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金华南站四电工程竣工开通投入使用

2016-10-31 15:4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永益

2016年10月28日0:45~4:15,由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金华站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金华南站四电工程在所有参战人员和设备管理单位杭州电务段、杭州供电段等相关大力配合下,安全正点顺利开通,历时3个小时30分钟。10月29日2:45分金华南站货场中心配电所成功送电。

本次金华南站信号大修工程为III级重点施工,主要工作量为信号专业封锁开通21、23、25、牵1线、货4、货5道信号及49、51、53、55、57号道岔和至47号道岔间线路信号。电务电化公司及福州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黄仲戒、工会主席蔡宣迎、福州分公司经理黄立、书记蔡家成等领导亲自坐镇指挥。

本次封锁及配电所送电期间,施工人员团结协作,工程建设指挥部、设备管理站段大力配合,整个施工节奏按施工组织节点有序展开,准确迅速,整个施工无一处错误,受到了设备管理单位、指挥部领导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