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简蒲高速JPLM-2标顺利完成上面层试验段铺筑

2016-11-01 11:0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琳

10月31日,简蒲高速JPLM-2标上面层试验段施工现场彩旗飘飘,机器轰鸣,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奋战,试验段铺筑取得圆满成功。

简蒲高速JPLM-2标施工起止桩号为K214+250-K249+173.009,此次铺筑的上面层试验段位于K241+735-K242+548,总长813米,设计厚度为4厘米,摊铺宽度为15米。

为确保上面层试验段顺利摊铺,简蒲高速JPLM-2标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施工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优化施工方案,对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和安全交底,层层落实,严格遵循各项指标技术规范,统筹安排各部门工作岗位,科学调配设备人员和物资材料、机械,合理布置施工任务。施工中,全体员工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监理工程师及项目部领导等相关人员全程把控和监督。

此次上面层试验段取得圆满成功,为后续路面施工提供了可靠依据,也为实现年底通车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