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商合杭铁路站前十标临电工程专线成功送电

2016-10-11 14:5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艳

10月10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施工的商合杭铁路站前十标临电工程专线架设完成并成功送电,满足了商合杭工程中铁八局二分部的临时用电计划,为顺利推进淮河特大桥正常施工提供了充足保障。

淮河特大桥主桥施工原临时用电方案为利用地方既有10KV农网就近“T”接,但由于该处施工用电负荷大且集中,同时10KV电源线路老化严重、线径孝承载能力不够,送电后不能满足现场施工需求。淮河特大桥是商合杭铁路的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工期相当紧张,对于现场遇到的困难,局指挥部要求我分部采用架设专线的施工方案,确保施工节点顺利实现。在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帮助和指导下,我分部积极响应,加强协调,施工组织有序,进度推进迅速,完成了专线架设并成功送电,确保了现场施工用电,同时得到了局指挥部的高度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