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光谷六路站主体围护结构混凝土支撑割除施工圆满完成

2016-10-11 15:0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兴

武汉讯(张兴)近日,由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公司武汉地铁项目部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光谷六路站主体围护结构混凝土支撑割除施工圆满完成。

光谷六路站主体围护结构混凝土支撑割除施工共分三次进行,第一次割除的为一至四段、第二次割除的为五至八段、第三次割除的为九至十三段。为保证混凝土支撑割除施工能够安全如期完成,项目部采取多方面保证措施:一是在队伍进场初始就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详尽细致地安全、技术交底工作,确保施工作业人员对施工工艺、安全质量要求做到心里有数;二是对用于支撑割除的特种设备“五证一书”按规定进行了逐一进行查验,确保施工设备安全、可靠;三是加强人员管理,作业人员采用两班制、人歇机不歇连续作业,项目部专职及兼职安全员全程跟班监控。

眼下秋高气爽的季节,正是施工的黄金期。光谷六路站主体围护结构混凝土支撑割除施工的圆满完成,进一步鼓舞了广大员工“五比五赛五提升”劳动竞赛的士气,不仅为豹澥路站至光谷六路站区间盾构机出井提供了保障,也为光谷六路站第九至十二段顶板路面回填提供了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