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打好保通第一战

2016-10-09 11: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艳

河南禹州消息: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于9月底终于啃下了禹亳铁路和S237省道保通这块“硬骨头”,打好了保通的第一战。为以后上跨S237省道、禹亳铁路连续梁施工开创了良好的开端。首次保通的成功,标志着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的施工进程迈入了新的阶段。

web郑万铁路项目部保通第一枪.jpg

据了解,上跨S237省道、禹亳铁路连续梁采用立交方式上跨通过,线路大里程与S237省道成94º夹角。连续箱梁的两个中墩(39号墩~40号墩)跨越左右幅道路,39号墩承台距离S237省道中心距离28米;40号墩承台距离S237省道中心距离36米。梁体采用满堂支架现浇法施工,成桥后恢复S237省道的正常交通,施工期间在双向均预留8米宽、5.5米高门洞供车辆通行。

上跨禹亳铁路与大里程成91°夹角,连续梁的41号墩、42号墩跨越左右路基两侧,41号墩中心距离路基中线20米,42号墩中心距离路基中心线20.7米。施工期间采用贝雷梁与钢支撑组成门洞,门洞宽度15.8米,净高度6.85米。

web郑万铁路项目部保通后.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