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库铁路青海段首梁架设架梁工作率先在二标段展开铺架

2016-09-06 14:5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9月3日上午9点58分,格库铁路二标跨省道303线1号桥的首片T梁,在架梁机的缓缓牵引下,安全、平稳地落在了桥梁支座上,该片T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库铁路项目部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线下工程施工按照建设指挥部的计划工期,圆满完成节点任务,同时也标志着格库铁路青海段铺架工程的施工大幕全面拉开。

从桩基施工、承台浇筑到墩身浇筑;从路基选料到施工填筑;从涵洞基础的处理到涵洞成型,格库铁路项目部均实行首件工程样板引路,严控质量,合理组织,科学施工。为保证格库铁路青海段首片架梁任务如期铺架,项目部骨干成员在项目指挥长芦巍的带领下,实际考察研究,组织专业力量谋划,科学安排工期,全员一心,克服各种困难,排除了施工过程干扰,解决了沼泽地的软基处理、填筑料的粘结力差等地质条件,并采用“5+2”、“白+黑”、“风+雪”的方式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积极组织全体参建员工开展“百日大干”活动,有效加快了工程施工进度,突破一个又一个节点。

格库铁路二标跨省道303线1号桥的首片T梁架设成功,标志着格库铁路项目部施工迈向了新的里程,整体施工又向重要的节点工期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后续T梁吊装架设积累?了经验,也为项目优质、高效,安全的完成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