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贵铁路湾子寨1#特大桥下部工程竣工

2016-09-06 08:5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

本站消息 日前,笔者从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获悉,成贵铁路湾子寨1#特大桥墩台身已全部完成,标志着该桥下部主体工程竣工。

成贵铁路湾子寨1#特大桥,全长812米,是成贵铁路13标最长的桥梁,共25跨,设计桩基190个,明挖1个,墩台身26个。该桥所处位置地质复杂,穿越居民区,干扰因素多,施工难度大。

据悉,为快速优质地完成该桥的建设任务,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资源,积极开展班组劳动竞赛,调动参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并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该标段的桥梁任务已完成九成多,预计年底前将会全部完工。

(王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