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六安火车站广场项目部排水箱涵全线贯通

2016-09-05 16: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占永

本报六安讯  8月28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安徽六安火车站广场改造项目全长643.3米的排水箱涵顺利贯通。

该5×2.5米排水箱涵位于六安市火车站广场正前方,贯通后周边居民和车站旅客不再呼吸到原来被污染的排水明渠散发出来的气味,同时被绿化后的排水箱涵上方将成为火车站的站前花园,将为六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据悉,该项目至今还未正式下达开工令,项目部负责人积极与业主沟通协调,最终争取到了可以先提前进行排水箱涵的施工。项目部上下团结一致,积极努力,冒着高温天气,在火车站人员、车流量大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排水箱涵的全线贯通,得到了业主和监理方的认可。

(刘占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