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永吉十五标白尖山三桥左幅贯通

2016-09-05 16:0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晓康

本报吉首讯  8月30日,随着最后一片T梁缓缓落定,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运架分公司架设的永吉十五标白尖山三桥左幅顺利贯通。

白尖山三桥是该项目12座大桥中的施工重点、难点,且是唯一采用使用40米T梁的大桥,最高墩为54米,左幅共有30片40米T梁。该T梁高2.5米,重约140吨,重心较高,炮车运距约5.2公里,途经7座已完桥梁和一条1.2公里的隧道。针对炮车运距运、大吨位梁体固定等施工难点,该公司200T架桥机架子队组织召开架梁安全施工专项讨论会,认真研究,合理部署,精细策划,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架梁方案,装梁、运梁、安装全过程都有多名安全专职人员盯控,同时,积极做好桥机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确保了架梁施工顺利推进。

(宋晓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