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2016-09-05 16: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艳

本报郑州讯  8月29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项目部工业四路跨梅河干流桥A2承台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首个承台浇筑完成,桥梁施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该承台浇筑施工历时6小时,共浇筑混凝土251立方米。为保证施工进度和首件承台的质量,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全面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确保了首个承台的顺利浇筑。据悉,2016年,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航空港项目施工任务主要包括13.6公里道路工程、七座桥梁工程、4.76公里梅河干流水系工程及绿化工程。面对施工作业工点分散、拆迁难度大、扬尘治理、规划设计及施工图纸不到位等困难,项目部采取找差距、快行动、抓落实、重惩罚等多项有力措施,强管理,抓落实,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文明等得到了集团公司指挥部的肯定。

(舒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