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14标二工区乾涧河特大桥正式开钻

2016-09-05 15:5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婉

8月29日,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14标二工区乾涧河特大桥施工现场,随着首根桩的开钻,标志着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14标二工区乾涧河特大桥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乾涧河特大桥位于河南省灵宝市大王镇境内,全桥总长2474.8m。与既有陇海铁路下行线并行,且临近G209国道,交通十分便利。桥址区位于黄河二级阶地,地层主要为砂质新黄土、黏质新黄土及碎石类土,具有湿陷性,极易产生整体滑动,施工难度和风险直线上升。

自项目部进场以来,面对严峻的形势和紧迫的工期,毫不退缩、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同时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多次召开技术碰头会,顺利完成了施工方案的编制、现场应急演练等施工准备工作,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进度慢、多雨气候误工期等重重困难,为乾涧河特大桥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施工过程中,项目以标准化管理为主线,迅速形成大干热潮,确保施工的质量和安全。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14标二工区广大员工互相配合、团结进娶保质保量推进乾涧河特大桥施工安全有序进行,真正展示出了集团公司现场标准化的管理理念。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14二工区乾涧河特大桥开钻.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