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经开第三大街站车站主体顺利封顶

2016-09-05 15:5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萍萍

9月4日17时,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土建08标经开第三大街站车站主体工程结构顺利封顶,比业主公司目标节点工期提前41天完成。

据了解,经开第三大街站位于航海东路与经开第三大街交叉路口,与规划中的地铁13号线呈“T”型换乘,车站主体长度313.1米,站台宽度14米,总建筑面积15945平方米,,车站设置4个出入口通道,2组风亭。

自开工以来,为了实现业主公司制定的节点目标,项目部超前谋划,倒排工期,24小时不间断施工,春节期间全体员工及农民工更是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昼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终于提前41天完成节点目标。经开第三大街站车站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为地铁5号线的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车站封顶后,土建施工将基本结束,接下来将主要完成出入口、风道等设施的建设。

web地铁5号线经开第三大街车站主体顺利封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