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施工区段全线贯通

2016-08-24 09: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刘欢欢

近日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以乔月楼工班为主、柳小云工班组织的放线班组、王海生外协队共计70名员工的不懈努力,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工区经理史银辉、副经理成利军、技术董攀力、安质孟令柱全面出击、盯控施工现场安全、质量。顺利完成白龙区间12个锚段、龙江车站11个锚段的接触网线架设任务。

8月23日6:36分龙江车站7道接触线成功架设,标志着接触网二工区所管辖区间240条公里(202个锚段)接触网线全部架设完成,全线贯通。

接下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全面进入接触网线精细调、设备安装、平推验收、冷滑阶段。我们将继续努力、团结一心、确保9月30日安全、优质建成滨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