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局长春地铁东盛西区顺利灌注第二段底板混凝土

2016-08-24 09:1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8月23日9时30分,经过参建工人28个小时的艰苦施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东盛大街车站西区第2段底板720立方混凝土顺利灌注完成。

长春地铁2号线BT 7标东盛大街车站西区主体结构全长81.6米、宽19米、高17.6米,需开挖运输土方2.8万立方,加工制作钢筋997吨。该区段位于上有3座立交桥,下有纵横交错的十字路口,周边车水马龙、商厦、银行、商铺等密集林立,施工安全管理及工程进度困难较大。

自7月13日土方开挖施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缜密部署,不断优化安全进度方案,采取开挖、主体同步平行推进,充分利用夜间抢赶基础土方开挖进度,连续加快主体结构施工。现场调度、技术人员坚持昼夜值班,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参建工人坚持战晴天、斗雨天,顶着酷暑苦干巧干,确保了第二段底板混凝土的按期灌注完成。

viewfile.jpg

紧张灌注

viewfile.jpg

精心收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