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部一分部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2016-08-23 09:4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李涛

8月23日凌晨4点,经过6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奋战,中铁四局成(都)贵(阳)铁路1标跨S305省道大桥8-9#墩钢管+贝雷片支架现浇梁砼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部一分部管段内主体砼浇筑全部结束。

  成贵铁路跨305省道大桥简支箱梁全长24.6m,为单箱单室、等高度、变截面箱梁,跨度31.1m,简支箱梁跨度23.1m,顶板宽12.6m,按照纵向预应力设计,梁体混凝土等级为C50。

  “火烧七月半,八月木樨蒸”,虽然进入末伏,四川乐山地区仍然炎阳似火、热浪滚滚,室外温度高达50℃以上,为确保此次现浇梁砼顺利浇筑,该部采取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调整作业时间以及开展夏季防中暑专项教育等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施工,并克服了诸多技术难题,确保安全质量无事故,该部参建人员不畏艰难,大力弘扬“四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比计划提前5天完成了最后一次主体砼浇筑任务。

该现浇梁砼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临近既有线线下主体工程全部结束,安全风险解除,下一步将全面进入桥面系、路基附属及无咋轨道的施工。(郭建 李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