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家属来工地 筑起第二道防线

2016-08-05 08: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脑用得不熟练,使得他学习安全理论知识有些难度。于是,薛自奥就当起了父亲的老师。

薛自奥本来对工程知识也是一窍不通。为了帮助父亲,他经常到制梁场的技术、安质等部门查阅书籍,请教父亲的同事,等弄清楚了,再做好笔记,在父亲下班后给他详细讲解。

随着对工程知识的了解,薛自奥渐渐对父亲的工作产生了兴趣,对箱梁施工管理有了一定的现场经验,对现场安全把控重点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当有人问起薛自奥毕业后有啥打算时,他很干脆地回答: “我要和父亲并肩作战1

那个原来白白净净的小伙子已经被晒得黝黑,俨然一副工程人的模样!

本文图片均由刘永波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