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暑期工地有约

2016-08-05 08: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暑期,是孩子们撒欢出游的好时机。暑期,是建设者们一家团聚的好时光。

平时,建设者奋战在全国各地的工地上,建设者的家人守护着家庭,他们各守一方,遥遥相望,互相理解,互相支持。

暑期,为让难得相聚的一家人快乐生活,各建设单位留出探亲房、举办活动、更新食谱……为的就是让员工更加安心工作,让家人更加体谅建设者的不易,让一家人的欢聚更加幸福。

今天,本版把镜头对准暑期来工地团聚的亲人,看项目部的细致服务,听他们幸福的笑声,理解建设者与家人分居两地却互相支持的快乐。

图片:7月22日,在中铁四局集团市政分公司温州中心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上,孩子们在给建设者送饮料。 江龙余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