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奋战21小时化险为夷

2016-07-15 07:5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化公司宁启铁路项目部员工在抢险现常

李 普 摄

7月6日,受特大暴雨持续袭击的宁启铁路发生水害,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化公司员工经过21小时连续奋战,出色完成两处路基边坡滑塌抢险,确保了牵引供电设备安全。

连日来,江苏中部地区持续降雨,造成宁启铁路沿线险象环生。7月5日10时30分,江都至泰州西区间上行118公里400米处出现路基边坡滑塌,接触网支柱发生倾斜;当日17时,上行173公里600米处发生长约15米路基塌方,危及行车安全。

上海电气化公司宁启铁路项目部在接到相关抢险指令后,项目部负责人冒着暴雨现场指挥。他们将49人分成两组,采用徒步肩扛的方式,持续不断地搬运抢险土料,浇筑混凝土,对受损接触网设备进行抢修,利用夜间 “天窗”点更换支柱受损腕臂,并调整接触网导高和拉出值。经过21小时连续奋战,项目部负责抢险的两处水害地段化险为夷,恢复正常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