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符夹扩能工程Ⅱ标青龙山至濉溪区间通信光电缆割接正点完成

2016-07-14 10: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29日夜间10点30分,电务电化公司符夹扩能工程Ⅱ标三电迁改工程对青龙山至濉溪区间20芯通信光缆进行了要点割接,30日上午10点30分对该区间4*4通信长途电缆进行了要点割接,两次割接工作均安全正点完成。

此次割接的两条通信缆线位于正在建设的青龙山特大桥铺架通道下方,严重影响特大桥的施工进度,同时存在要点难等困难。为解决这一问题,项目部和上海通信段进行多次沟通,确定了光电缆割接方案,并通过了上海路局的评审。

此次割接,具有重大意义,为青龙山特大桥铺架通道的贯通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