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蒙华铁路项目首根钻孔桩成功浇筑

2016-06-29 10:0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黄建亮

本报三门峡讯  6月27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蒙华铁路首根钻孔桩——灞底河特大桥17号桥墩3号钻孔桩成功浇筑。

该灞底河特大桥跨越三淅高速、G209国道,线路全长987.6米,桩基269根、承台26座、墩身24个,桥台2座,(48+80+48)米连续梁1联,(40+56+56+56+40)米连续梁1联。项目部自进场以来,按照“以快取胜”的施工理念,充分发扬公司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秀传统,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克服了各种不利干扰,迅速打开了工作面,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了首根钻孔桩浇筑成功。首根钻孔桩的成功浇筑极大调动了参建员工的积极性,为后续节点任务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登科  黄建亮)

DSC_056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