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一局格拉扩能改造工程项目全线首根混凝土灌注桩浇筑完成

2016-05-18 10:0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何治国

5月16日,经过几个小时连续作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格拉扩能改造工程项目第一根混凝土灌注桩顺利浇注完成,这也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项目全线率先完成浇筑的首根混凝土灌注桩。

青藏铁路格尔木至拉萨段扩能改造工程,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负责承建的青海段线路长度约587.52正线公里。主要工程数量:房屋分布17座车站,框架结构为主,建筑面积16542平方米(不含昆仑桥站)。本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征地拆迁、路基、桥涵、轨道、通信、信号及信息,电力、房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大型临时设施及过渡工程。全线90%以上路段位于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极大。

自进场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坚持“只有第一、没有第二的争先理念;快人一步、以快制胜的行动理念”,在空气密度低、严寒、缺氧、温差大、紫外线强,植物稀少,生态脆弱等恶劣的高原环境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加强与业主和地方政府的沟通,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项目驻地、拌合站、工地试验室以及钢筋加工场等前期建设,为项目开工创造了条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肯定。

为了打开施工局面,二十一局四公司派出管理能力、专业技术能力和经验丰富的人员,主管领导带队,机关业务部门陆续进驻现场,在方案研讨会、技术交流,做好前期策划工作,确保格拉扩能项目施工顺利推进。此次首根混凝土灌注桩的成功浇筑,为拉扩能项目大干150天拉开了序幕,同时为项目如期完工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