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龙烟铁路首次营业线接触网施工顺利完成

2016-05-18 08:4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伟玲

5月14日,在14:30至16:30两个小时的封锁点内,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龙烟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既有蓝烟线珠烟段4组接触网水泥支柱组立完成,标志着龙烟铁路珠玑站改接触网专业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新建龙烟线东段与蓝烟线珠烟段的珠玑站接轨,此次接触网要点施工是为站前单位在珠烟段K1+506-K2+017处修建框架涵,临时修建一条施工便线的过渡工程。

施工地形环境复杂,所有接触网支柱安装须全部采用轨道吊车施工。为确保既有线的施工安全,项目部认真做好施工组织安排、方案评审和报批、安全技术交底,在施工前进行施工模拟演练。克服了轨道车协调难度大和济南局营业线施工要点难等困难,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全程盯控,确保了封锁点内每项施工步骤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徐伟玲)

接触网支柱组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