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工地建成文明窗口

2016-04-15 08:0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年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坚持开展创建文明工地活动,现已把全公司所有项目工点建成能充分展示企业良好文明形象和员工崭新精神风貌的窗口,连年被集团评为创建文明工地先进单位。

三公司长期在各项目部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工地活动,以 “班子坚强、队伍过硬、现场整洁、鼓动有力、工期保证、产品优质、安全达标、效益显著”为文明工地的创建评选标准,先后创建出被业主和集团命名的文明工地和文明工地样板256个。2000年以来,公司连续被集团评为创建文明工地先进单位。公司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这一活动,增强了各项目部班子成员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队伍的道德水平和业务素质,确保了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使工程项目普遍获得良好的社会信誉,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全面发展。

董国隆 赵 平 刘永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