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文艺汇演走进一线现场

2016-04-15 07:5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陈 阔 黄超全

4月初,湘西大地春暖花开。怀邵衡铁路施工进入攻坚阶段,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2016年 “五会”精神文艺巡演团来到了公司怀邵衡铁路项目部。

4月7日19时30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婀娜多姿的舞蹈,巡演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顿文化大餐,项目部员工编排了快板、小品、舞蹈等节目一同参加演出。

《“五会”精神赞》采用快板形式,用接地气的语言,以幽默的方式宣传 “五会”精神,让广大员工深入领会会议精神;项目部员工自编自演的 《流星雨之怀邵衡项目F4》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动作引来现场阵阵呐喊与掌声;一段 《作风建设在路上》的演讲,紧扣 “守底线、敢担当、勇创新、争一流”的主题,警示大家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阳光、活力四射的年轻人通过精彩的表演诠释着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近年来,二公司建立了员工书屋,设立了员工课堂,请来专家教授讲课,在各项目部建立了远程视频系统和微信群,不定期发布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公司还组织基层员工担任 “质量万里行”宣传员,对铁路、公路、地铁等项目进行正能量宣传。

文艺巡演对项目部员工而言就是一场文化的洗礼,传承着铁建人的精神,激发了项目部员工在怀邵衡铁路建设中奋勇拼搏的斗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