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京沈客专北京段首榀箱梁预制

2016-04-15 07:5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7日,从北京市密云区蔡家洼村传出喜讯,京沈客专北京段首榀箱梁在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密云制梁场预制成功,比原计划提前10天。从建成梁场到制梁,他们只用了98天时间,赢得业主好评。

京沈客专途经河北省承德市和辽宁省朝阳市、阜新市,而后接入沈阳铁路枢纽沈阳站,全长709公里,设车站20个。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承建京沈客专9标,其中四公司承建的密云梁场占地170亩,负责9标管内457孔箱梁的预制任务。

箱梁预制受季节性气候影响较大,为确保制梁成功,参建员工在四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部经理刘振川、党工委书记刘栋等带领下,克服困难,树立争先意识。梁场场长淮阿峰和职工们夜以继日地工作,过年过节不休息,使梁场达到了 “施工生产工厂化、施工手段机械化、施工队伍专业化、施工管理信息化”的标准,为推动全线施工起了示范作用。

据悉,京沈客专建成后,从密云站到北京市朝阳区的星火站约70公里,车程只需不到半个小时,沈阳至北京的列车运行时间也可压缩至2个半小时左右。 武新才 刘 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