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贯通

2016-04-15 07:5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31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承担施工的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错埠岭站达到铺轨条件,标志着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贯通,为实现今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基础!

为实现错埠岭站节点工期目标,兑现青岛地铁集团对青岛市民的承诺,承担施工的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青岛地铁3号线项目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干扰大等困难,精心组织,开展了大干百日劳动竞赛活动。

项目部积极协调内外部环境,并及时调整配置各类资源,进一步优化施工工艺,为实现节点工期目标创造了良好条件。

今年春节期间,100余名参建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昼夜坚守在施工现常施工放炮、车辆运渣、机械作业、混凝土灌注等产生了噪音,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为此,项目部领导主动到居民家中走访慰问,赢得了支持。

参建员工奋战100余天,共完成土方外运18000立方米,加工制作、安装钢筋1873吨,完成混凝土灌注11952立方米,向青岛市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焦 元 李卫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