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众志成城鏖战20天应急工程如期完工

2016-04-15 07:4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随着大元东路最后一段路基交验完成,中国中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长沙机场大道交通疏解应急工程主体工程顺利完工。项目部用4天时间完成土石方挖方任务,得到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包部、业主及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同时也赢得了兄弟单位的赞许。

在领导班子精心策划和组织下,项目部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周密安排。在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项目部坚持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全员参与,协调配合,成立了 “党员突击队” “青年突击队” “安全文明施工突击队”,掀起了 “众志成城鏖战20天”的大干高潮。

近日的长沙还有一丝凉意,雨水频繁,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施工人员的热情。从白天到黑夜,他们累了就坐在地上,喝点水、喘口气,接着又马上起来继续干活。回望这20天的施工,项目部小伙子都瘦了,领导班子成员也熬出了黑眼圈,项目部QQ群内滚动更新的都是应急工程进度、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每天凌晨困乏难熬的时候,大家都互相打气。在那个节骨眼上,一盘炒饭、一碗方便面、一口热水或者一句 “兄弟,有我在”都是大家坚持下去的动力。

皓月当明灯,星辰为点缀。在这20天里,大家苦过累过,熬过拼过,但是从没有放弃过。他们如期完成任务,为后续施工争取了宝贵时间。

何增旺 李山胜 杨书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