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青荣城际铁路引入青岛枢纽部分区间完工

2016-04-08 08:2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31日,中国中铁二局集团深圳公司承建的青荣城际铁路引入青岛枢纽相关工程即墨至城阳区间及站场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按期提供铺轨通道,在施工单位中处于领先地位。

项目部承建青岛枢纽即墨站、城阳站及其区间工程,线路总长11.94公里,即墨站已于2014年9月按期开通,城阳站及区间工程计划于2016年6月30日开通。其中有两段路基受征地拆迁影响,进展一度缓慢,成为制约工程推进的瓶颈。项目部干部员工齐心协力,不等不靠,迅速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参建管理方协调沟通,采取有力措施,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实现了施工突破。

2015年11月26日济南铁路局召开青荣城际铁路引入青岛枢纽工程建设推进会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坚定“期到必成”的信心,积极响应业主开展 “奋战四个月,拉通新建胶济线”劳动竞赛的号召,确定劳动竞赛考核办法,发扬 “开路先锋”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夜以继日地工作;倒排工期,优化资源配置,合理加大人机料的投入,科学组织施工。

项目部加强对劳务队伍进场人员的安全培训、施工交底及过程监督检查,确保安全质量有序可控;分工合作,明确责任,实行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制、关键工序带班制,通过每天的生产交班会落实施工日计划,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做到当日任务当日清;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等党建系列主题活动,有效促进了施工生产。

李丛洲 左 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