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16-04-08 08:2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9日,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主要领导应邀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取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奖状和奖杯,成为中国铁建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悉,此次有9个组织和1名个人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80个组织和10名个人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素有中国质量界的“奥斯卡”之称,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负责组织实施,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国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奖项分设质量奖和提名奖,总名额每次不超过100个组织和个人。

长期以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坚持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大力弘扬质量文化,深入推进以 “抓改革、强管理、重执行、提效益”为核心的集中管控模式,通过PDCA循环推动企业质量管理上台阶,为业主提供优质工程产品和满意服务。

2012年以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2012至2013年度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评为2012至2013年度合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被上海市 “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评为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荣获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23项,其中国家级优质工程奖7项。

文 雄 姜志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