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严格监测人车出行“安心”

2016-04-01 08:5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下达管理命令。在施工作业中,项目部各工区与监测组建立了紧密联系工作制度。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监测组迅速响应,会同测量组同时进行测量,确保数据能及时反馈至项目部,供管理人员参考分析。监测组及时收集监测数据,并进行核算。若数据偏差较大,他们会进行多次复测,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与此同时,工程部、物资部、试验室安排人员在施工现场准备数量充足的注浆设备、水泥等,当监测数据异常时随时做好注浆准备,将各项沉降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项目部在各项会议、学习及现场班前讲话中,向员工反复强调 “在京建设无小事”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各大政治活动、体育赛事、重要会议期间,项目部采用成立应急小组、完善应急方案、加强监测频率、进行空洞扫描等方式控制施工沉降,彰显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