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蒙华铁路项目集义站大桥0#承台顺利完成浇筑

2016-03-22 11:2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强 谭洪波

viewfile.jpg

浇筑现场

viewfile.jpg

浇筑完成

3月21日,由中铁一局四公司施工的蒙华铁路项目集义站大桥0#承台顺利完成浇筑。

集义站大桥0#承台是中铁一局蒙华铁路项目唯一一座四线桥承台,也是集义站大桥最大的承台。承台长21.5m,宽12.5m,高2.5m,浇筑所用混凝土共计671.9方。

一工区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为0#承台的顺利浇筑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浇筑前,工区技术部门向承台浇筑现场负责人及时下达了技术交底;物机部门及时合理调配物资设备;现场管理人员在浇筑前进行全面检装,及时绑扎底部钢架,立模、固模,提前做好基坑防护,安装安全标示标牌;质检工程师24小时值班,为集义站大桥0#承台的顺利浇筑奠定了坚实基础!浇筑过程中,工区使用3台50振动棒,确保混凝土浇筑密实度,保证质量受控。经过21小时的连续奋战,集义站大桥在3月21日上午10点顺利完成浇筑。

后续工作中,一工区项目部将使用土工布覆盖、洒水、测温管测混凝土内部温度、冷却管降低水化热等方法全面做好混凝土养生、养护工作,保证0#承台施工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