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南涪铁路公司电贺三南铁路K80线路所顺利开通

2016-03-18 09:0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3月17日,南涪铁路有限公司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三南项目部发来贺电,祝贺K80线路所顺利开通,并给与三南铁路项目部20万元现金奖励。

贺电指出,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三江至南川铁路扩能改造站后四电集成工程,自2015年5月进场以来,全体参建员工工作热情饱满,斗志昂扬,项目部超前谋划、统筹得当、科学组织、措施有力、展现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过硬的组织战斗能力。特别是在2016年3月16日至17日三江站、东升坝站、K80线路所的站改施工中,项目部面对三站69组联锁道岔改造施工任务重、技术难度高的实际情况,施工准备充分、组织得当、顺利实现了安全、正点的开通目标。本次站改的完成和K80线路所的投入使用,打通了三南铁路的铺架通道,为三南铁路开通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贺电高度赞扬了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三南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以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进度为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细化施工方案,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现场协调配合,通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完美的完成了节点目标。

贺电希望参建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项目部在今后的铁路建设中再接再厉,精心组织,勇挑重担,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后续工程的施工,为确保三南铁路按时开通再立新功,为西南地区的铁路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