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长沙磁浮工程进入试运行“热身”冲刺

2016-03-16 08:5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蔡崇金

3月1 6日,担负由中国铁建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长沙中低速磁浮交通工程的建设者们,从去年12月26日试运行以来,针对时间紧、任务重,加班加点昼夜调试,为确保3月31日开通营运前的完美收官,全线进入“热身”冲刺的倒计时阶段。

据悉,长沙中低速磁浮交通线路,从长沙火车南站至黄花国际机场,全长18.5公里,估算总投资约40亿元,设计列车时速100公里。中低速磁浮是世界轨道交通的前沿技术,具有安全、舒适、环保、经济、转弯半径小等特点,被誉为“零高度飞行器”,是国家科技实力的标志,全球只有包括中国在内的4个国家掌握核心技术。

(记者 蔡崇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