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跨陇海快速路架梁任务顺利完成

2016-03-14 16:3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职永红

郑州讯  3月4日凌晨2点36分,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州)万(州)铁路应急工程经开一号特大桥跨郑州市陇海快速路箱梁架设任务顺利完成。

郑州市陇海快速路东端连接郑州市主干道商都路和京港澳高速公路,西端连接郑州市西南绕城、三环、四环等快速路,全时段车辆多、速度快。该项目部为了保证架梁期间的绝对安全,积极与郑州市交巡警和市政部门沟通,架桥机过孔和箱梁架设期间封锁路口五处,做到依法合规全封闭架梁施工。架设过程中,夜间增加照明设备,严格执行班前培训、班中检查、班后总结等措施,落实架梁方案的每个环节,配齐防护用品和通讯工具,做到协调配合,统一指挥。公司分管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各部门各尽其职,确保了架梁工作的安全顺利完成。

(职永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