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齐抓共管 搭建员工培训平台

2016-03-11 08:1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卢迎华

2015年冬季以来,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呼和浩特铁建公司秉持 “人人能成才、处处有舞台”的理念,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中高层管理、工程技术、物资管理、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共培训300余人,为企业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和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着培训一批受益一批、提高一批的目的,呼和浩特铁建公司准确找好企业发展与员工培训教育的结合点,创造性地做好培训工作。公司制订员工培训计划,根据培训的长期性、针对性、灵活性、层次性和制度化的特点,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

公司充分发挥党、政、工、团各级组织的作用,通过办班培训、座谈会、报告会及定期组织演讲、比赛、讲座等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公司还根据生产实际,把提高岗位技能作为培训重点,通过组织开展技术攻关、现场观摩研讨、导师带徒、技能竞赛和评选表彰等活动,推进员工岗位培训终身制建设,把培训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公司以培训工作为切入点,积极构建学习型企业,各项管理工作均跃上新台阶。2015年,公司有7项QC成果获内蒙古自治区表彰,公司被评为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进入内蒙古自治区30强企业排名第17位,两项工程分别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奖和 “草原杯”工程质量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