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京沈客专北京段正线首根桩基开钻

2016-03-04 07: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25日,随着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川一声命令,该公司承建的京沈客专京冀段9标正线桩基开始施工。这是北京市密云区境内首根开钻的桩基,标志着京沈客专北京段全面开工。

京沈客专是国家 《中长期铁路网规划》 “四纵四横”客运专线主骨架北京至沈阳至哈尔滨铁路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铁路 “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京沈客专北京段途经密云、怀柔、顺义,其中密云区境内线路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等两家单位承建。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负责施工的线路长32公里,涉及密云区3镇6村。集团四公司京沈客专京冀段项目部管段横跨密云区河南寨、巨各庄两镇,此次开钻的812号4桩位于巨各庄镇蔡家洼村。由于地质硬度超过预期,桩基开钻从25日8时左右一直持续到26日4时,全程由监理单位及项目部技术员盯班,确保桩基施工质量。

开工伊始,项目部坚持 “进度就是效益、进度就是亮点”的理念,在标准化施工中打好 “快”字牌。他们严格落实快速进尝快速安家、快速形成施工能力的要求,先声夺人。在驻地建设、物资采购、劳务队招标、拌和站及实验室验收等各项工作中,项目部超前谋划、统筹全局、突出重点、责任到人。他们全力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率先实现京沈客专北京段正线首根桩基开钻,赢得了广泛好评。

武新才 刘 栋 罗江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