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节日里的工地坚守

2016-02-26 08: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一公司组织设备租赁中心女员工到作业现场开展了 “包饺子、送温暖”活动,为一线男员工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孟凡琼 摄

春节期间,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项目部员工没有放假。图为留守员工在工地欢庆佳节。本报特约通讯员 伍 振 摄

编者按 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今年春节期间,在全国人民欢庆佳节的时候,很多工程单位的建设者却选择坚守岗位,为工期目标不懈奋战。虽然没有回家,但是这些“工地守望者”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企业的关爱,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温馨、多彩的农历新年。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细数节日里那些温情的工地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