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轨道铺设安全顺利结构施工有序推进

2015-11-20 08:4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暖通、消防及铺轨等施工,总占地面积37.5万平方米,设计钻孔桩12191根。该工程施工步骤错综复杂、施工项目种类繁多,致使施工过程中技术标准高、作业层面广、施工难度大。

面对种种困难,项目部从施工的安全、质量、进度三个方面入手,以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严要求进行工程建设。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和施工组织、统筹协调现场人员及机械设备,确保节点目标如期实现;通过将每周一次的安全大检查和每天一次的安全巡视相结合,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通过严格检验标准,落实责任包保,确保工程质量。

截至目前,该工程已铺设有砟轨道2.5公里、无砟轨道1.3公里,四区二次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一区、二区、三区二次结构施工也在有序推进。项目部表示,将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施工,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