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无砟轨道板生产透视

2015-10-09 09: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高铁无砟轨道板生产过程如何操控、质量技术如何把关等是关系到高速列车将来如何实现“陆上飞行”的重要问题。 本版主要介绍了在建客运专线双块式轨枕和CRTSⅢ型轨道板的生产、管理、质量控制等情况,由此也能看出一线建设者的技术意识和奉献精神。

图片:9月27日,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京沈客专龙城轨道板场沐浴着中秋月光。龙城轨道板场全部采用信息化管理系统,在板面标识处预埋电子标签,通过手持终端扫描电子标签,可对CRTSⅢ型轨道板生产各项参数、指标、状态进行读娶查询,实现轨道板生产的动态管理自动化和生产质量的可追溯性,保证质量。 本报特约通讯员蔡崇金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