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齐心协力确保主体结构封顶

2015-09-25 07:5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白南站至榆树台站区间

付雷 张尧

9月13日16时28分,随着最后一段顶板浇筑完成,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沈阳地铁9号线12标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沈阳地铁9号线12标为一站 (榆树台站)一区间 (长白南站至榆树台站区间),标段全长944米,于2014年6月13日开工。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主动出击、积极沟通,实现了快速进场的目标;针对风险性较大的工程特点,紧抓要点、动态监测、信息化管控,确保了坑外降水到位、坑内支护稳定;针对施工高峰期正值雨季的特点,全员备战,积极应对,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针对 “确保省优,争创国优”的质量目标要求,狠抓工序质量控制,提高员工技能水平。

项目部不断完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进行危险源辨识,制订重大及重要危险源管理方案,建立事故应急求援体系;严肃安全质量事故追责,对违反施工要求和安全管理制度的个人、班组进行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