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铁路工地夏日送清凉

2015-07-24 08: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9日,中国中铁二局集团电务公司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部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药品和西瓜。高温酷暑天气来临,电务公司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积极开展 “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关爱。

夏永强 摄

编者按 当前正值炎热高温时节,多地发出高温蓝色或黄色预警。铁路施工企业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各项目参建员工的健康权益,改善工地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员工平安度夏,纷纷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工地送来了凉意和爱意,也为项目施工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