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郑州至新郑机场城际铁路首个区间盾构隧道双线贯通

2015-06-12 07: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中铁四局集团城轨分公司员工操纵的海瑞克S481盾构机从郑州至新郑机场城际铁路05标机场城际站至郑港三街站区间右线隧道破土而出,标志着该城际铁路首个区间盾构隧道双线贯通。

城轨分公司负责施工的郑州至新郑机场城际铁路05标主要承担机场城际站至郑港三街站、孟庄路站至机场城际站及机场城际站共2个区间、1个车站的施工任务。今年3月以来,项目部对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进行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加强监控量测。全体员工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标准作业,高度重视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人人争当先进,加快了盾构施工步伐,确保了项目部最后一个盾构隧道1194米掘进任务优质高效完成。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机场城际站被建设单位授予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在建设单位组织的 “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战百天”活动中,项目部被评为先进单位。项目部还获得了河南省建筑业协会授予的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无论是工程进度、质量、安全,还是项目文化建设,项目部都走在了全线前列,被建设单位树为全线学习的标杆和典型。

目前,项目部正在进行机场城际站配套工程施工,力争向郑州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韬焘 孙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