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完成全部T梁预制任务

2015-06-12 07:3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31日,中国中铁十局集团四公司重庆制梁场完成兰渝铁路南充北至重庆北段全部T梁预制任务。

重庆制梁场位于重庆市合川区渭沱镇白坪村,承担兰渝铁路南充北至重庆北2964孔T梁预制任务。制梁场坚持以履约为己任,以保证铺架为中心,切实加强项目前期调查、策划工作,狠抓资源配置和精细化管理,将确保安全、不出次品贯穿于始终,把 “敢打能赢、创先争优”和 “争就争一流,创就创精品”的理念作为行动指南,克服了资金、工期等方面的困难。他们正确处理路地关系,科学组织,周密安排,不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保证了铺架施工的正常进行,为确保2015年年底渭沱至广元段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矗

兰渝铁路是国家 《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以完善路网布局为目标的西部开发性新线,是渝新欧国际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西南、西北地区之间的便捷通道。建成后,兰渝铁路将与渝黔铁路相连接,形成兰州至广州的南北铁路大干线。

时迎雪 生兆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