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电气化局沈阳公司哈齐客专里木店牵引变电所送电成功

2015-05-09 17:0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冰

4月24日凌晨6时,经过24小时的的紧张试验,由中铁电气化沈阳公司承建的哈齐客专四电集成里木店牵引变电所首次送电圆满成功。 里木店牵引变电所设置两台VV接线牵引变压器,一主一备。24日凌晨0:38分,在哈齐客专四电集成电力变电分部段长王刚的领导下,经过参战人员24小时的不懈努力工作,里木店牵引变电所终于开始向主变压器送电,经过对变压器的5次冲击以及高压室互投试验,06::1 5分两台主变压器开始空载运行,标志着里木店牵引变压器送电圆满成功。里木店牵引变电所是哈齐客专五个牵引变电所当中首个送电的牵引变电所。里木店牵引变电所的送电成功为哈齐客专的按时开通奠定了强而有力的基础。 此次里木店牵引变电所按节点工期顺利送电,是广大施工作业人员攻坚克难,努力奋战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更是对项目工作的肯定,为哈齐客专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剩余牵引变电所也进入最后试验阶段。面对剩余工程任务,项目将继续带领广大参建员工继续发扬“白+黑”精神,再接再厉,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