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八局轨道公司参建的广西钦州保税港区铁路支线全面投入运营

2015-05-04 09:0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秋柳

5月1日,由中铁十八集团轨道公司承建的广西钦州保税港区铁路支线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该铁路支线全面开始运营,为钦州港经济开发区及钦州港保税区的建设提供了一条大能力、畅通的铁路运输。

新建钦州大榄坪至保税港区铁路支线位于广西钦州市南部沿海地区,起于钦州港至大榄坪铁路大榄坪站,向南方向延伸,经蚝蜊墩、鸡墩头,至保税港区止,全长8.688km(不含接轨站)。轨道公司承建的DK12+953.59~DK17+300,含吹砂填海、路基、涵洞、轨道、站场、房建、给排水等工程,全长3.4公里。

钦州保税港区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保税港区,该项目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钦州保税港区、大型物流园区、金光工业园区及钦州港主港区——大榄坪港区的集疏运条件,对钦州港保税区、钦州港及钦州港经济区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贾秋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