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发挥“学校”作用共享“悦读”时光

2014-09-12 08:1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泉滨

张泉滨 陈 强

图为员工们在认真读书。 王昕 摄

为贯彻落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 “在学习中成长——铁建员工悦读会”系列活动的实施意见》,近日,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工会充分发挥 “学校”作用,在员工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全体员工养成 “爱读书、好读书、常读书”的好习惯。

在本次活动中,五公司工会结合员工工作实际及个人爱好,为员工购买了大量书籍,并开展征文和摄影活动,引导员工将书本中学到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完善知识结构、获得人生启迪,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夯实思想基础。他们在公司网站专门设立 “悦读会”系列活动专栏,刊登优秀的读书心得和摄影作品,为员工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工会共收到读书心得30余篇、摄影作品20余张。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企业文化,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