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决胜琼崖美名扬

2014-09-03 09:3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运琥

话里,田文凯的语气十分严厉,对于这种可能影响工期或产生质量问题的隐患,他的容忍度为零。

2014年4月26日至5月25日,项目部开展了一次质量安全整治月活动,针对质量行为、路基过渡段填筑、隧道安全步距、深基坑支护、高空作业等13个方面的重点环节进行自查自纠,并分门别类进行专项治理。

在日常管理中,项目部也十分重视安全与质量的把控,他们在安全生产上的专项投入就已超过2000万元。他们还建立从项目部到分部再到施工队3个层面的安全防控体系,并建立了行之有效的全员安全管理机制。

作为全线标准化管理的示范点,业主在5标段隆重召开了标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议,这也是全线唯一一次标准化推进会议。项目部先后获得了 “标准化桥梁工地” “标准化钢筋加工厂” “标准化中心试验室” “标准化混凝土拌和站” “标准化项目部”等称号。

在今年1至7月的参建队伍信用评价中,项目部在全线6家施工单位中以298分的高分勇夺第一,兑现了最初承诺。

精诚至信

项目部在干部职工培训方面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在田文凯和项目部党委书记曹晶等人的筹划下,项目部还利用微信架设起了一个 “自媒体”平台,并以夜校为平台对员工进行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提高了技术人员的业务技能。

如今在海南铁路建设的大舞台上,“中铁十四局集团”已经成为了一个响当当的品牌。业主、监理、当地政府机构提起中铁十四局集团都赞不绝口。

2014年7月18日,第9号超强台风 “威马逊”席卷海南岛。7月19日11点30分,项目部接到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电话,立即启动应急预案,35名队员组成的抢险救援突击小组只用半个小时就抵达40多公里外的受灾现场并全力投入抢险中。得知海南省文昌市锦山镇达里村150多名村民住房被严重损毁,曹晶又带领员工紧急组织调运50吨袋装水泥支援灾区,协助村民重建家园。

建一项工程,铸一座丰碑。建设者们朝着梦想的前方发起了猛攻。截至目前,项目部完成产值近10亿元,超过合同投资金额的50%,项目建设全面进入桥梁架设阶段,隧道、路基及其附属工程的施工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