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户外拓展为工地添彩

2014-08-29 09: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振江

本报通讯员 邵振江 景昆明 汤远举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开阔员工视野,给工地生活增添光彩,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委内瑞拉铁路项目部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广大员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安排在委内瑞拉的旅游胜地——加勒比海沿岸的克鲁斯港口。

旱季和雨季交替时节的加勒比海阳光明媚,海面波澜不惊,气候凉爽宜人,恰是出游的好时光。在项目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项目部中方及委籍员工一行32人在加勒比海沿岸尽享南美海滩风情。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是对项目部全体员工长期努力工作的回报。在近日结束的全线二季度考核评比中,项目部荣获第一名。项目部在狠抓项目施工管理的同时注重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通过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的形式让员工共享项目管理成果。

大家一路乘船观光海景,有的拿出相机,沙滩、阳光、海洋、浪花都成了镜头目标;有的选择投入海洋的怀抱,尽情畅游;有的玩起了沙滩足球,似乎要在这里一展球技;有的选择冲浪,跟着动力游艇踩着浪花疾速前行,压根儿不用管海水的深浅;有的则在海边搭起帐篷玩多米诺骨牌,进行智慧的较量。项目部还特意准备了大家喜爱的卤凤爪等风味小吃,大家吃着玩着,极为开心。

活动期间,项目部工会的组织作用得到了极大发挥,广大员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情感得到了释放,项目部团队活力得到展现。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劳逸结合,也将会更加专注地投入工作,为委内瑞拉迪阿铁路建设继续贡献聪明才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