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温情“亲子游”用爱回馈员工

2014-08-27 18:3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京燕

■本报通讯员 朱京燕 聂亮

“爸爸,您辛苦了,我帮您擦擦汗!” “妈妈,别着急,我扶着您走!”这是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天瑞机械公司工会在北京郊外开展的暑期温情 “亲子游”活动中的温馨画面。

一段3公里的徒步旅行、一顿野外的大锅饭、一种溪流摸鱼的快乐、一场温馨热闹的篝火晚会,再加上一群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快速发展的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天瑞机械公司带来了一片温馨和一丝清爽,也给那些在公司“调结构、促转型、拓规模、增效益”时期甩开膀子攻坚奋战的员工带来了家庭团聚的温馨。

“‘亲子游’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父母对我的浓浓爱意,更让 ‘天瑞’这个既陌生又熟悉的企业真正走进了我的心里。我曾经对爸爸妈妈的误解、猜疑、埋怨都得到了化解。将来我也要成为像他们一样敬业的人!”刚刚参加完升学考试的东东在暑假日记中这样写道。他的父亲因常年征战外地施工一线,没有陪伴他跨过小升初的门槛;他的母亲也因忙于机关中各种琐碎繁杂的事务,对他升学考试时的照顾也不尽周全。 “亲子游”活动让这一家人互相之间更加理解、更加亲近了。

该公司工会主席鲁德霞深有感触地说: “从名不见经传、总共不到30人的小公司,一跃发展成为如今集招标、信息化、国际融资、区域销售、物资贸易及项目设备物资管控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企业,这不仅离不开公司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倾情奉献、忘我付出。想尽一切办法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是我们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据该公司女工委主任张艳介绍,他们还通过金秋助学活动、慰问患病员工及家属、帮助户口不在北京的员工子女入学等方式,全方位打造员工最亲、最信赖的 “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