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竞聘上岗拉开改革序幕

2014-06-20 08: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初,中国中铁八局集团四公司根据当前企业发展需要,针对公司机关特点重新设定了17个部门,并针对83个岗位开展全员竞聘上岗工作,正式拉开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的序幕。

此次竞聘上岗工作一方面积极响应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动员会的号召,另一方面旨在进一步推动公司人才发展战略,完善公司本部机构设置,实现本部机构、人员精干高效的目标。

竞聘上岗工作开展前期,公司党委本着精干、高效的原则对公司各部门人员编制进行了重新设定,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业务考评小组、民主测评小组和办公室三个机构,保证了竞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竞聘工作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中层管理岗位竞聘,第二阶段为一般人员的岗位竞聘。竞聘环节分书面述职、民主测评和考核评分三个部分。

此次机关全员竞聘上岗仅是该公司深化改革的第一步,下一步他们将继续针对如何增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开展改革工作。 张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